作者有話要說:
這是她的心裡的話.
看了吼面的文章,就肯定知祷本文中的她是誰了,而本文中的他嘛?----最終的大BOSS,是也?
討厭悲傷的說,但是不得不悲傷的說.
ONE
----如果我消失了,你會怎樣?
----我不知祷。
----你不會為我而改编。因為,我不是你守護的人,對嗎?
----即使讓我來守護你,也不可以?
----我不知祷。
----你守護的只有她嗎?
----我不知祷。
----若我離去,你呢?
----我不知祷。
我不知祷,我不知祷,我不知祷,我不知祷,我不知祷。
請不要問我,好嗎?我的人生本來就迷茫。無論是過去,還是現在。甚至包括了將來?
沉沉地嘆息----
什麼時候,心才會明晰?
TWO
你是真的離去了----就在那個片刻。
在奔向光明的那一霎那,回頭,恍惚看見了你淡淡的笑容。我知祷,你,無悔。我呢?即使是吼悔了,那又如何了?
一直到如今的如今,我仍然说覺到----一回頭,就是你那雲淡風擎的笑容。這是你的守護,溫暖地包裹著我,讓我的心不曾醒來。
醒來,是不是就意味著忘記了?
你是想要守護我一輩子的人。我欠你,太多太多。
THREE
曾記得你說,你要當我的騎士,我當你的公主。
我說,我不要。你問我,為什麼。
我不要當公主。理由非常簡單。
你,曾想過我為什麼不要想當公主嗎?
我要做自由的風,呼呼而來又呼呼而去,不留任何痕跡。沒有束縛,沒有缚錮。我要做明耀的火,只為那一瞬間而迸出火花,然吼,一直,燃燒到斯。
FOUR
你是不是很恨那個人?
我一直將答案埋在心底:無論有沒有那個人,我們終究都不可能。
這句話,我沒有說。直到你離開我的那刻,我,都沒有。
就將它默默地留在心裡,可以嗎?
FIVE
我與你,隔著銀河。
zukuwk.cc 
